劉濤談婚姻:老公曾命懸一線 踏上5年救夫道路


劉濤做客魯豫節目

網易娛樂8月5日報道8月3日,演員劉濤做客鳳凰衛視《魯豫有約》,在節目中首次向媒體披露自己的“豪門婚姻”,她的坎坷經歷讓人心生敬佩。

豪門婚姻令人羨慕 怎料突遭巨變受重擊

2007年8月,有京城四少之稱的王珂與劉濤,偶然在電梯相遇,當時的王珂便對劉濤一見鐘情,而後他在報紙得知,劉濤將在同年9月份參加一場時尚派對,就特意前去為求再度相見,也是在那裡兩人正式相識,王珂展開追求,而後相戀,更令人驚嘆的的是,僅僅相識20天的兩個人,便決定相守終身。2008年1月6日在初次相遇的飯店,王珂與劉濤正式舉行婚禮,婚禮現場,劉濤向媒體宣佈,婚後將退出演藝圈,安心相夫教子。

2008、2009年內的經濟危機,丈夫王珂的生意,在國內外接連受創,29歲的他從眾望所歸到眾矢之的,並且面對好友反目,親信背叛等等突如其來的狀況,讓王珂一夜間消沉萎靡,陷入抑鬱。而本該享受新婚燕爾甜蜜幸福的新娘,卻開始瞭長達近五年的救夫之路。在劉濤和女兒的陪伴下,本來已經逐漸好轉的丈夫,卻在劉濤生下第二個孩子的時候,突然倒下命懸一線。如今回憶,劉濤仍心有餘悸。

長微博抒發對“豪門”標簽的感受 至今對婚姻充滿信心

陳魯豫:可能那篇長微博有的人看到瞭,可能在座的,也有一些人沒有看到,我是覺得寫那樣一篇東西,寫的時候會是覺得很暢快,人有時候是需要抒發的,但決定發的時候決定發的那一瞬間和發完之後,還是需要有很大勇氣去面對?

劉濤:對,覺得這麼多年其實一直以來,就是很多人會對你很好奇,你的婚姻,你這麼多年來,包括你付出、付出之後就任何時候,都會拿一個話筒對著你問一些,包括之前每次有劉濤標題的時候,前面都喜歡加一些什麼,闊太、豪門就類似這樣的東西,我覺得那就寫我一個最真實的感受,然後其實寫的時候,一直流著眼淚,就是就有些東西呢,再回過去想的時候,是沒有想到那個時候,原來我走過來瞭。但是我覺得,我想表達的一個就是,我希望讓更多的年輕人,更多的小夫妻看到,其實夫妻之間,本來在你們攜手準備,要共度這一生的時候,我們對我們的人生是有期許的,我們對我們的這個雙方,都是有一種責任的。

所以我們才會在結婚的那一天許下諾言,無論生老病死我們都要在一起,但是真的,當你遇到這些困難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有勇氣去面對,千萬不要輕易的就要放棄瞭。因為我看到很多,包括夫妻之間吵架,或者說就分瞭,為什麼其實都是為一些,根本就不值得的事情。那再等到再失去的時候,你再去回想其實覺得自己不應該的時候,後悔都來不及,所以我覺得,我們還是可以更勇敢一些,所以我最後想,發這個長微博的時候,我就是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看到,讓他們有對婚姻、對愛情還依然要充滿信心、充滿勇氣。

婚後財務、身體狀況出現問題 生二胎時丈夫突然倒下命懸一線

陳魯豫:我看到過你,你說你在生兒子時候。

劉濤油煙靜電機:生兒子時候。

陳魯豫:你老公還有孩子一起,他當時狀態是最不好的時候嗎?

劉濤:其實我兒子當時我生的時候,因為生之前要八九個小時吧,差不多是不能喝水不能吃東西,然後呢他就也陪靜電抽油煙機著我也沒吃什麼東西,然後那個時候剛好,他長期就是用那個,就是安眠的輔助的藥,就剛好那個藥沒瞭,所以他也是沒有怎麼睡覺,然後所以當我,就是孩子生完以後,就把我推到病床上的時候,就剛好那個護士就把我整個人往這個床上,就是這樣一抬的時候,就我老公突然他就在旁邊就就倒下瞭,當時我也蒙瞭。

然後倒下的時候,就發現他不太對勁,後來他們就說他是不是有什麼,什麼癲癇啊還是什麼的,我說不是不是,後來我才知道,就是一個藥物的戒斷反應。其實當時我確實心裡有點恐懼,因為我不知道發生瞭什麼,就那一大段時間,我沒有跟國內任何的朋友或者傢人,我不想讓他們擔心,因為其實,在經歷這些事情的時候,就這麼一兩年,我也沒有說去跟朋友,或者說跟我的父母去說什麼,傾訴什麼,因為我覺得這個是沒有用的。

劉濤踏上漫漫5年救夫路 夫妻相守恩愛如初

陳魯豫:在現實生活當中,有的時候放棄,比堅持要容易太多瞭,就你每時每刻都有可能放棄,但是要堅持下去是不容易的,尤其在這樣的一個年代。

劉濤:其實,但是我覺得現在對於我來說,真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恩,其實這不是一個多瞭不起的故事,我也沒有做什麼多瞭不起的事,因為這就是一個妻子,本身就應該做的一個因為我是他的愛人,我是他的妻子,我風雨同舟,不要認為說很多時候說,男人要撐起這片天,其實在男人的面前,你永遠是個小女人,但是在男人的背後,你一定會撐起比他更大的一片天。在任何時候他回來的時候,風雨無阻的是你撐起瞭這片天,或者在他需要關懷的時候,你還能扛起這個,這片天我覺得這個,才是真正女人要做的事情。

我在想婚姻真的是,我所幻想的那個樣子,就是兩個人甘苦與共,其實在結婚以後,又不奢望再得到任何東西,就是怕失去。其實在我那一大段日子裡,我就一直想告訴我自己的是,我不能失去,我不能失去我的愛人、不能失去我的孩子、我的傢庭,因為這是我的根。我覺得根沒瞭,花開的再美都沒有意義。所以就是我,就我也很謝謝他,他也讓我的人生更完美,如果不是他,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能是個什麼樣子的女人。

經紀人心疼劉濤不停工作 兒女對傢庭巨變沒感覺

劉濤:我特別感謝一個人就是,就現在是我的經紀人,就在我復出之後的一年,我請她來幫忙,做我的經紀的一些事務。然後我就跟她說,我希望我的工作排的會比較滿,然後她說我很心疼你,我覺得這樣你很辛苦。然後她說你覺得你現在真的有很大的困難嗎?我說我不知道,因為小王同學什麼都不會跟我說,她說那你認為,你以你的猜測,你要拍多久的戲?你認為你這個傢庭,會沒有問題瞭OK瞭,不會有什麼讓我過不去的事瞭。

我說我也不知道,十年、二十年我沒想過這個問題,她說親愛的你要這麼想,我和我的老公,我們倆組成一個傢庭,我們供樓都要供二十年,這個房子才屬於我自己你就算是供二十年,你守住瞭這個傢,什麼都不重要我支持你。哇,我就好謝謝她和她老公,因為她就是,就是在我身邊,我可能不會跟任何人說什麼,就即便最親的人,我也隻能說可能就是這麼回事,但是他們給予的鼓勵,讓我覺得有一個傢,任何東西都是值得的。

陳魯豫:你就當是供樓唄。

劉濤:對,因為就是這樣啊,二十年她供我一個房子,我一直守著我一個傢,我得到瞭我的傢,得到瞭我一生最幸福的事情,這就好瞭。

陳魯豫:對孩子呢,你覺得會孩子可能不會明白,發生瞭什麼事情,但多少可能會有一些感覺,對於孩子會有一些,什麼正面的影響嗎?你覺得?

劉濤:孩子不會有任何的感覺。

陳魯豫靜電排油煙機:他不知道,太小瞭。

劉濤:對對對,我們不需要,就是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就是讓孩子快樂的成長,讓他擁有一個溫暖的傢庭。然後我們也希望,以我們的這個以身作則,給孩子一個榜樣,讓他懂得其實人生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任何一道坎,其實到最後都是一筆財富。如果說你一輩子經歷的,其實好像我覺得我這輩子特別順利,就像我師傅說那就特別沒勁。


陳魯豫:對,如果你的生活每天都是很平穩,什麼都沒有,波瀾不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你其實沒有生活過,沒有活過。但我還是希望,人在年輕的時候,經歷的多一些,到再往後可能能夠平穩一些,平靜一些是比較好的。

劉濤:對。

陳魯豫:對吧,你現在拍戲呢也會累,可能也會覺得好累啊,但是是有精神的,是有奔頭的那種感覺。

劉濤:對對,而且現在的這個心態也不一樣,現在要演一些什麼,就是說好的演員,一定要有一些生活閱歷。

陳魯豫:你有閱歷瞭。

劉濤:他才能懂得,所以當我現在再去,演一些角色的時候,我覺得可能會更多瞭一些內容。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王梓_NK2707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xcu308m7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