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歐文是純粹的籃球運動員,他隻想打球





虎撲8月25日訊 勇士球星凱文-杜蘭特在今天參加瞭比爾-西蒙斯的播客,以下為部分內容:



為什麼覺得凱裡-歐文想要離開?



杜蘭特:我聽理查德-傑弗森說過一些非常非常有意思的話,他說凱裡就是一個很純粹的籃球運動員,他自從八九歲開始就一直在打磨他的技術,你可以從他的打法中看出來,沒人像他那樣打球。所以,他是一個純粹的籃球運動員。他也許是從打野球起步的,他老爸也許帶著他去瞭最高難度的街區打球,然後把他扔在球場上,告訴他隻要專註於打球就行瞭。所以,他那樣培養起瞭對於籃球的熱愛。



當你在勒佈朗-詹姆斯身邊打球時,會有很多其他附帶的東西隨之而來。外界的幹擾、對話和噪音,你待在勒佈朗-詹姆斯身邊就會遇到這些。到瞭某一刻,凱裡心想:“好吧,我們丟失瞭冠軍,一整個賽季都會是關於詹姆斯走不走的話題,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瞭。”所有那些事情最終聚沙成塔,成為瞭他想要離開的原因,我感覺,靜電除油機他就是想要一個能夠自由自在打球的地方,不需要去關註這些東西。靜電除油煙機價格靜電除煙機



波士頓的體系對他來說是完美的,完美契合。因為他就是一個身高1.90米的以賽亞-托馬斯,基本上是這樣,小托馬斯在這套體系中綻放瞭,而且,歐文也有戈登-海沃德和艾爾-霍弗德這樣的隊友,他們可以為他做戰術。這樣打球會很甜蜜的,我認為這是一個很不錯的交易。但我認為,凱裡隻是想要去一個能夠專註於打球,不用擔心其他戲碼的地方。

西蒙斯;你可以分辨出來,對嗎?

杜蘭特:當然,當你隻想好好去打球時,NBA卻把很多壓力都壓到瞭你身上,從商業方面到媒體。當你隻想打球,不想擔心其他事情時,你就會去找一個可以讓你這樣做的地方。凱裡,我確定他知道自己會去波士頓,他一點都不震驚,我確定他對於去波士頓這事完全不介意。

西蒙斯:我確定還有一些其他球隊也想要得到他,他的經紀人可以控制的,比如,他可以說“我不會和這裡續約兩年的”之類的話。

杜蘭特:正是如此,他自己是有控制權的,凱爾特人是一支出色的球隊,一支贏球的球隊,一個傑出的教練。他在騎士做瞭他該做的事情,現在是要揭開下一篇章瞭。我真的很欣賞他的做法,他為自己挺身而出,他展示瞭很多勇氣,因為你很難承受那種程度的批評。當你隻是想要打球時,我可以理解這一點。

西蒙斯:與此同時,我很喜歡小托馬斯,當你離開雷霆前往勇士時,你也承受瞭這些批評。人們會說:“你對雷霆不忠誠。”如今,恰恰相反的例子來瞭,小托馬斯已經成為瞭凱爾特人的王牌,受過傷,在親妹妹去世一兩天後仍強忍悲痛上場,帶傷連續征戰瞭兩輪系列賽,他是一個傑出的凱爾特人,人們愛他,每個人都穿著他的球衣,如今他們交易走瞭他,所以,體育界不存在忠誠是這則故事的最大寓意。

杜蘭特:我認為我們都知道這一點。

西蒙斯:我不認為人們知道。

杜蘭特:我是說真的,我認為我們都知道這一點,這種事情已經發生瞭很多年,球員們一直在他們的睡夢中被交易,球員們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弱勢的一方。我的意思是,一些人也利用過球隊,這和忠誠無關,這就是商業,和錢有關系。

你和訓練師、隊友以及球隊中任何人之間的關系,那叫忠誠,那叫友誼,那叫一段關系,那會持續永遠。但當涉及到白紙黑字,到頭來,(合同)壓倒一切。“這傢夥能夠契合我們的未來計劃或是工資帽嗎?不,讓我們看看可以用他交易來什麼。”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

西蒙斯:我認為這是幾率對半的事,生意和個人情感摻雜在內。比如,“我不會交易這個人,我已經認識他九年瞭。”但最終,他的想法會變成:“不,我們需要這個位置,或是,我們需要這筆錢,我們得交易走他,到頭來,他還是會接受的,這就是生意。”如今,球員離開就是生意的一部分。

杜蘭特仍然認為歐文要比阿倫-艾弗森更強嗎?

杜蘭特:我不是在比較歷史地位或什麼。很多人都在推特上懟我說:“艾弗森單槍匹馬率領這支球隊闖進瞭總決賽,沒有其他球星。”我心想:“那是團隊的功勞。”我說的是個人,如果你回顧一下我說過的話,你會發現我不是在說領導力或關鍵能力,我沒有說那些,我說的是:“你能不能運球、傳球,能不能投籃?你有多少招數?”

西蒙斯:還有效率。

杜蘭特:還有效率,這些方面誰最好?那些方面誰最好?我說的是籃球技巧,就是這樣。

為何歐文讓杜蘭特想起瞭自己

西蒙斯:雖然打進過三次總決賽,歐文還是很奇怪地被低估瞭。在凱爾特人交易他之前,我為他打抱不平過。“這傢夥太出彩瞭。”他從來不會被蓋帽,他的投籃困難程度,我很高興見到他少瞭一點束縛。他肯定會聽到這樣的話:“歐文當然強啦,他可是在和勒佈朗一起打球,這就是他強的原因。”

杜蘭特:我很確定他會聽到這些言論,這很艱難,你很難去不聽那些噪音,到頭來,你仍然得打比賽,所以,你希望得到一個想要打球的良好環境,你希望得到那樣的體系,你希望學習比賽,以另外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水準,你希望挑戰自己,看看能不能融入球隊,不同地去使用自己的技巧。凱裡讓我想到瞭自己,我作為一個旁觀者,也許我說的都不對,但我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我曾和他共處過一個多月的時間,他讓我想到我自己,隻熱愛打球,隻想學習,隻想每天變得更好,我可以感覺到,我可以從他身上感覺到這一點。

西蒙斯:這麼多年來,我從球員身上學習到的一點就是,你可以分辨出一些球員會對一些球員抱以極大的尊重。但也會有一些球員這麼看待其他球員:“不,那傢夥沒啥真實水平。”看上去歐文就是這樣,在他的圈子裡,他承擔瞭太多的重量。

杜蘭特:凱裡在球員和年輕一代中是很受很歡迎的,他們都很喜歡他。

西蒙斯:鞋子大有幫助啊,我認為他的鞋子都很有人氣。

杜蘭特:不僅是鞋子,還有他的比賽,我告訴你,他的比賽觀賞性太強瞭,美如畫,你會想,他接下來還會怎麼做動作?他們都喜歡他。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xcu308m7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