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父母被嘲諷,孩子卻用考上復旦回擊!看哭瞭···

看到爸媽臉上露出難得的微笑,我松瞭口氣,這回,我終於給他們爭瞭一回臉。



他們的女兒,曾經班級30多名的我,終於考上瞭復旦大學。







▌父母拿到復旦大學錄取通知書,我的父母簡直不敢相信



成績差,父母被親戚嘲笑



而之前,因為我,我的爸媽忍受瞭別人太多的嘲諷和白眼。去年春節,一傢人團聚一堂,孩子們都用一份份好成績來訴說這一年的碩果,個個臉上飄滿紅光,唯獨到瞭我,伯叔姑嬸一陣嬉笑,



“老喬,你傢慧慧成績怎麼這麼穩定啊?哈哈”





我是個臉皮厚的人,從小到大,個子沒人高,成績沒人好,才藝沒人多,受慣瞭旁人的奚落嘲諷。而這一次不一樣,我從父母眼中讀出瞭尷尬,讀出瞭失望,嘴上他們為我圓場,“成績嘛,有好就有差,不必強求”,可你們心裡,肯定也期望有個爭氣的孩子用優異成績回報你們吧!







可能就是那一刻,我好像突然長大瞭。我變得很勇敢,我開始討厭旁人的嘲諷,我受不瞭父母臉上無光,我沖著那群長輩咬牙切齒地說:





“我保證6個月後,我會考上一本!”





那是夜晚的院子,夜光下爸媽的眼裡盛滿光。而我默認為那是對我的肯定。



用盡全身力氣,現實卻潑我一盆冷水



如果說那天我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上瞭戰場,那麼高三那最後一學期開學,我的心情視死如歸。





接下來的一個月,我把我的生物鐘調成瞭夙興夜寐,把我的表情調成瞭心無旁騖。



我原以為,你們做100道題能換來90分的卷子,我做200道肯定有80分;



我原以為,你們自習到9點可以考進班級前5,我熬夜到12點肯定能到前10;



我原以為,我用這股不碰南墻不回頭的勁兒,我能為父母掙回一口氣···





我就是不相信,我真的去做一件事的時候會做不到!我就是不信我努力瞭比不上他們!







然而,當我看到月考成績的那一刻,我幾近崩潰,473分,班級31名,我心中滿滿的絕望鋪天蓋地。我在夜深人靜的繁星下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 ;我一次一次的責怪自己高一時的貪玩,高二的不努力;我質疑老天的不公平,“為什麼我這麼努力瞭還是考不好?”





我想放棄,我好累。但是我不能哭,不能睡。





我是幸運的,父母知道我的努力無果,沒有責備,隻是說,“孩子,身體比成績重要,不管怎樣你都是我們的好孩子。”





我還有救嗎?這個老師這樣對我說



這句安慰的話又一次成瞭我滿血復活的動力,而事情的轉機也從此開始瞭。我很清楚的記得,那是2月17日的下午,陽光明媚,我看到一篇掌門1對1的文章,說一個老師如何幫學生從班級墊底逆襲學霸。我氣血噴張,毫不猶豫地打電話報名瞭試聽課。後來證明,正是這個電話,改變瞭我的命運。電話那邊傳來是一個年輕的聲音,這是一個來自北大的學霸老師。



北大,多麼有吸引力的字眼,曾幾何時,我也有一個清華北大的夢啊!





劉老師分析瞭我的情況,認定我成績停滯不前的原因就是:沒有技巧,盲目努力。這一句話,仿佛揭破瞭我這一個月的傷疤,30多天的日夜不歇完全是南轅北轍,自我安慰!我用小的不能再小的聲音問





“劉老師,那我,還有救嗎?”



“喬慧慧,離高考還有3個月,100多天,如果你有技巧,憑你的毅力,考上一本沒問題!



千萬不要放棄,再絕望再累,不要放棄。你出的汗流的淚,終將化成一束光,照亮你前行的路。”





▌第一節試聽課,掌門劉老師詳細地為我分析瞭試卷和作業,做出測評。





我把我的想法跟父母說瞭,他們當然毫不猶豫地支持我。我至今感謝他們的果斷,如果他們沒那麼愛我,隨便說瞭一句“可能就是廣告打得好,效果不見得”,我就不可能有後面逆襲的機會,如果不是他們理解我“成績不好不是不努力,而是沒技巧”,可能他們隻會把它當成我成績差的一個借口······



高考前3個多月,我真的逆襲瞭!



而接下來的3個多月,成瞭我高中3年多,最有激情的日子。掌門劉老師用瞭100多天向我證明,來掌門學習是我做出的最正確的選擇。如果有同學和傢長對“在線教育”這種方式還不瞭解,可以參考下我這3個月來的真實感受。



方法:掌門老師的方法很獨特,卻無比高效



其實剛來掌門的時候,我特別怕他們讓我刷題、瘋狂做卷子,因為這是很多補習班都在做卻沒有用的事情。幸好沒有,劉老師給瞭我很多方法和技巧,這些方法學校老師不會教,但卻特別有用。舉例來說,數學12道選擇題,以往我都要40分鐘以上,劉老師教我“30秒選擇題速解”,讓我隨便找一題,我目瞪口呆地看著他30多秒解開瞭這道我要用10分鐘反復演算的題。這也讓我第一次體會到學習也可以是有趣的,接下來的考試,我隻用15-20分鐘就能做完選擇題,時間節省瞭一半。

責任心:亦師亦友,從沒見過這種老師

說實話,以前在我心裡,一個有責任心的老師,無非是把課教好罷瞭,但劉老師顛覆瞭我的想法。3個月裡,劉老師給我寄瞭3次資料,是他親手做的筆記,一些心得體會讓我受益匪淺。





▌掌門劉老師專程為我寄來他的親筆筆記,詳細而貼心



定好每天晚上9點上課,每次我一打開電腦,劉老師都準時在那邊等我,有一次他甚至在麥當勞給我上課,因為學校斷網瞭。我開始相信,有一種師生情,叫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就這樣,劉老師跟我們傢成瞭好朋友,爸媽幾次叫劉老師來傢裡玩。

效果: 從班級31到第9,再到第2

時間過得很快,我的成績也在逐步提升,從班級31名,到17名,再到第9名,直至高考前最後一次模考,我考出瞭高中最好的一次:班級第2.我開始讓人刮目相看,我開始讓父母不敢置信。但這,真真實實地發生瞭。6月7日,我進瞭考場,說實話,那一刻我沒有緊張,因為我的背後,是我親愛的父母,和親愛的劉老師。



6月24日,高考成績開通查詢。





半年來的努力最終靠幾個數字來檢驗,這種感覺還是有點瘋狂和緊張。



我的手是抖著的,輸驗證碼幾次沒輸對,大腦裡一片空白。
手機開始加載,我閉上眼。
心中倉皇,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上海,夢寐以求的學校是復旦,我想到瞭東方明珠,想到瞭黃浦江,想到瞭復旦去年570多分的錄取線···





我再睜開眼,手機已經加載完畢,我的視線直奔最後一排。
587,我的大腦一片空白。
再下一秒,我的眼淚流下來:爸媽,我為你們爭氣瞭!







坐在復旦圖書管裡寫下這篇文章,就如同重播這段歷程,激動而感慨。在高考前100多天,感謝掌門劉老師,讓我沒有放棄;感謝掌門1對1的免費試聽,給我一次考上名校的機會。我有這個機會,我希望你也能嘗試這個機會。





沒有走到最後,誰也不知道是驚喜還是失敗。有人不服,就證明給他們看!



開學前,黃金期



清北老師邀請你的孩子



免費試聽1節課



掃碼免費獲得



9大學科測評+提台中商標申請類別分技巧傳授+開學方案定制





超100萬傢庭選擇的掌門1對1的



3大理由



百裡挑一的掌門老師



頂尖名校學霸 X 重點中學名師





出身名校 最懂學生20000+名師均來自Top10名校和重點中學,真正學霸!



層層篩選 優中選精5層嚴格篩選錄用,不到1%錄取率,老師優中選精!



學霸經驗 技巧提分平均5年教學經驗,用經驗和技巧幫孩子效率提高50%!





有目共睹的輔導成果



用數據說話,平均提高26.4分





好評如潮的口碑品牌



100萬傢長使用掌門,媒體爭相報道





100萬+傢庭使用掌門1對1學員突破100萬,已覆蓋大陸全部省份,幾乎每個城市都遍佈掌門學員身影!



央視報道 頻獲大獎掌門1對1創辦超過10年,被CCTV新聞聯播報道,並獲得十佳升學輔導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等獎項。



國民好爸爸黃磊代言掌門1對1



大品牌更值得您的信任

開學季,黃磊邀您免費上課



小學、初中、高中台中商標註冊查詢



均可免費獲得



200元名師1對1課程





#0元免費聽,領跑開學季#

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點“閱讀原文”免費聽課,清北老師等你來!



此條為廣告信息 不代表本號觀點



所有要約責任均歸於廣告商



如有違規請聯系我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xcu308m7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