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人也有技巧!教你如何走心地贊美他人









贊美聽起來好正式的樣子,甚至有些遙遠。因為大傢都習慣瞭從小到大批評式的教育,那種真心的誇贊就變得尤為可貴。









台灣申請商標

有時,一句正面的誇贊,也許是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巨大的力量。





今天,文字君想把一些走心的誇贊送給你們,希望在這些誇贊裡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01







?







“以後你無論和誰在一起一定都會很幸福,因為你從不把幸福寄托在別人身上。”這是目前我聽到對我單身最好的贊美!













02







?







高三模擬考試特別慘,自己躲在角落裡哭。班主任走過來勸瞭幾句,不知道為什麼我哭得更厲害瞭。後來英語老師過來安慰我說:你看你連哭都這麼好看,還有什麼大不瞭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滿血復活瞭。











@溫瀅







03







?







在那段最壓抑的日子裡,我還是每天努力地逗每個人開心,朋友告訴我:你知道嗎?你有一種能讓人快樂的能力。說實話,我好喜歡這種能力,也希望你們都能擁有。











@驚蟄







04







?







以前出差,和一個日本女企業傢一起住。相處瞭一段時間。分別前她說:“你有一顆很幹凈的心。”這個贊美讓我樂瞭很久,這大概是對一些單純的成年人最棒的贊美瞭。











@貓球









05







?







有天中午吃完飯回公司,剛要推門進去的時候聽到懷孕的同事跟另一個同事說,如果我生個女兒的話,希望她的性格像xx一樣。嗯那個xx就是我。











@有本事你來咩我







06







?









從小就長得有點嬰兒肥,後來已經不是簡單的嬰兒肥瞭,比以前胖瞭二十斤。減肥成效很慢,所以那段時間真的很不開心。後來一個好朋友對我說:你是我見過最美的胖子!不管這句話是真是假,我都很感謝它讓我又重新找回瞭自信。









@愛林裡的加斯







07







?







大學畢業的時候,因為兩個人的計劃不同,她放棄瞭跟我去國外。分手那天她說:“我可能再也不會遇上像你這樣對我那麼好的人。”











@易燃易爆炸







08







?







曾經一個男生憤憤不平地這樣吐槽:一個女生怎麼可以這樣,又文藝還霸氣,還是個王者。









@陌上桑吉







09







?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醜小鴨,後來男朋友告訴我:





“這樣的眼睛這輩子我隻見過兩雙,一雙是你的。”





“另一雙呢?”“朱茵的。”











@渡慌的貓







10







?







追瞭一個女生好久,她最後對我說:你是個好人。真的!我這麼多年一直是個好人,而且是她肯定過的——大好人。













11







?







某天無意聽到某同事對著一眾女同事說:對呀,XXX不是最美,但她最美好。就這樣一句話,我認為是對我最棒的肯定瞭,我們都要做最美好的自己啊!











@白開水小姐





如何申請商標台中



12







?







“我若有你的才華,我什麼都肯做。”最失意的日子裡是這句話一直支撐著我走瞭過來。









台中商標註冊代辦

@錢種樹







13







?







最棒的贊美,可能就是在這個網絡照騙時代,一個新朋友說:你真人比照片還漂亮!











@甜樂瞭







14







?







有一次,偷聽大人談話,我媽對我幹爸幹媽說:我女兒真的是一個特別善良的人,內心裡真的一點黑暗的地方都沒有。這句話到現在都影響著我,繼續做一個善良人。











@愛莫能助的茉莉







15







?







“謝謝你,改變瞭我的人生”。這對我而言就是最棒的贊美,是我價值的體現。









@凌飛沖天





好啦,今天的暖心誇贊就到這裡啦,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給文字君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xcu308m7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