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威特男子為向前妻證明自己魅力 一天娶4位女子(全文)



央廣網北京6月2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台中商標註冊申請道難過的門檻】

為瞭通過工程學士考試,印度古吉拉特大學的82名學生在過去九年的時間裡多番補考,少則12次多則15次,然而還是屢戰屢敗。學校方面也有心放這些“學渣”一馬,在網站上公佈瞭考試題庫,即便如此,這些一再補考的學生仍舊無法通過考試。

對於屢考不過,學生本人也感到很無奈。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學生說:“我真的很想完成工程學課程,但我工作後沒有時間備考,我也感到很丟臉,可確實沒有什麼我能做的。”

為瞭鞭策這些“學渣”,古吉拉特大學今年還推出瞭一項新政策,要求學生補考一門課程需繳納5000盧比(約合489元人民幣)的費用,希望通過金錢刺激能夠讓學生們認真對待考試。



圖文無關

【一個魅力的證明】

科威特一男子離婚台中商標註冊時妻子憤怒地說離婚後你會打一輩子光棍,為證明自己有魅力,該男子後來一天娶瞭4位女子。

28歲的科威特男子結婚後幾個月,因感情不和決定與妻子離婚,離婚時,妻子憤怒地說,“和我離婚後,不會有任何女子與你結婚,你會打一輩子光棍。”報道引用這位男子的話說,“當時我發誓:我不僅能結婚,還要在一天內娶4個女子。”

離婚後這位男子還真的在同一天與4位女子結瞭婚,當然他也為自己的行為花費瞭不少金錢。特別要說的是科威特是伊斯蘭教國傢,實行一夫多妻制。所以他的行為並不犯法。



【一個收費佈施台灣商標查詢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日本的“僧侶派遣”就是一例。越來越多日本人通過網絡,要求“派遣”僧人為過世的親人主持喪葬事宜。由於收費簡單明瞭,這項服務頗受歡迎,但也有人反對“宗教行為商業化”,批評聲浪不小。

據介紹,“僧侶派遣”服務的每項支出金額都是固定的,除法師收取其中一部分作為佈施金額外,其餘都成為中介費。已經選擇相關服務的人表示歡迎這樣的服務,稱一方面能為亡故的親人辦好法事,服務收費也清楚易懂。

不過,日本佛教界對此頗不以為然,他們認為佈施是一種不求回報的修行,明定金額的作法等同將宗教商業化,因而要求相關業者停止該服務。



(原標題:科威特男子為向前妻證明自己魅力 一天娶4位女子)



本文來源:央廣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xcu308m7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